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紫荆镇:人大代表现场督办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09:49: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009

(通讯员 彭娟)7月13日,汉滨区人大代表宋胜国、紫荆镇人大主席洪江一行实地走访了紫荆镇茅溪村,对关于茅红公路建设、茅溪村通村道路“油返砂”治理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重点督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

图1.jpg

督办过程中,人大代表宋胜国当面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的介绍,就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推动办理工作取得实效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紫荆镇茅溪村脱贫攻坚通村道路“油返砂”治理工作已接近尾声。与此同时,茅红公路建设正按照施工计划进行中。

镇人大主席表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体现各责任主体要站在为人民办实事的高度以作风建设为动力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办理程序,提高代表建议办理的实效性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