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老城街道圆满完成汉滨区十八届人大代表增选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23:13: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66

汉滨区老城街道人大工委按照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及要求确定在第115选区1名区人大代表。增选工作开展以来,街道党工委和人大工委成立了街道人大代表增选工作指导组,选区成立选举工作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区人大代表增选工作。

1.jpg

6月18日,是115选区增选汉滨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日上午9时开始,选民纷纷来到选区的主会场,选举大会按照法定程序进行,由115选区选举工作组组长马英主持,到会选民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员、监票员和总计票员、计票员。

为了保证所有选民都能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区设置了7个流动票箱,以解决部分选民因身体、工作等原因不能到中心会场投票的问题。对少数因在外工作和外出不能亲自参加投票的选民,采取委托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区4600余名选民履行自己的民主权力,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成功选举产生1名区十八届人大代表。

3.jpg

此次区人大代表增选工作,老城街道115选区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充分发扬民主,历时30余天认真抓好选民登记、推荐候选人、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召开选举大会等关键环节。通过运用微信公众平台、横幅标语、LED屏等媒介,广泛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保证了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依法推进,选举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