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新城办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18:01: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78

(朱丽)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新城办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市区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及时把新春问候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微信图片_20190202175328.jpg

本次活动中,代表屈兰安、张鹏、刘晓霞、陈江、李润东、田玉峰、朱昌全、谢蓉、胡媛媛等代表纷纷深入原选区走访慰问。其中,张鹏代表到屈家河村给翁德宏、赵承仁等15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1月28号,办大工委主任汪建国在125选区主持召开困难群众座谈会,人大代表屈兰安、谢蓉、刘晓霞现场为新铺社区和印染厂社区40户困难群众发放米、面、油爱心物资。还有部分代表纷纷深入困难群众家里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爱心物资,每到一户,代表们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状况、家庭情况以及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支持帮助下,勇敢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微信图片_20190202175339.jpg

通过此次慰问,人大代表及时地将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温暖。同时,此次实地走访慰问加强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面对面与群众交谈,现场收集群众的诉求,能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1902021753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