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02 07:33:2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0

汉滨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屈绳忠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检察院2023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4年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质效,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