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聚焦 > 正文

【法治聚焦】汉滨区法院集中公开宣判两起毒品犯罪案件
编辑:张勇   作者:刘亚静    发布时间:2018-07-21 22:35: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83
    为依法打击和震慑毒品犯罪,维护稳定和谐的社会秩序,汉滨区人民法院在“6.26国际禁毒日”,公开集中宣判了两起毒品犯罪案件,4名被告人被处以刑罚。
    在被告人许某某、李某某、冯某某贩卖毒品罪一案中,被告人许某某与被告人冯某某系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在2017年向多人多次贩卖毒品,被告人许某某指使被告人冯某某向购买毒品人员送毒品。被告人李某某多次向被告人许某某购买毒品后贩卖给他人。本院依照有关法律条款,判决被告人许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判决被告人李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判决被告人冯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在被告人左某某贩卖毒品罪一案中,被告人左某某多次贩卖毒品,本院依照有关法律条款,判决被告人左某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毒品犯罪不仅危害身体健康,还会诱发大量违法犯罪活动。不少吸毒人员沾染毒品后,为获取吸毒资金,很快走上制贩毒道路,或者“黄、赌、盗、抢”的道路。法官在此提醒社会公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