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聚焦 > 正文

【法治聚焦】耄耋老人致命性殴打他人 涉嫌故意杀人被依法批捕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9:2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63

家住陕西省安康市大河镇火石村的屈某某,因女儿女婿外出打工,便在家中与女婿的亲哥哥王某某相依为命。2021年12月23日上午,屈某某在其家厨房与被害人王某某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被害人王某某将一把菜刀扔向屈某某未打中,屈某某心生愤恨,情急之下随手持木棒击打王某某头部两下,致其受伤倒地后继续用木棒殴打导致王某某死亡,经鉴定,王某某系机械创伤性休克死亡。

经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屈某某的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之规定,涉嫌故意杀人罪。

目前,该案侦查机关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承办检察官提醒大家,牢记“冲动是魔鬼,理智少祸端”,发生争执要寻找合适的方法解决,别让类似的悲剧上演,任何妄图伤害或者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必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汉滨区检察院 汪波 周宗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