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聚焦 > 正文

怀疑嫂子出轨将其杀害 服毒自杀未果依法被捕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8:17: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30

只因怀疑嫂子与其他男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小叔子竟持斧头在家中将嫂子当场砍死。近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廖某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廖某因看到其嫂柯某手机中有与其他男子的暧昧聊天记录,心中怀疑柯某出轨。2021的一天早晨,廖某在家中与柯某发生争吵,后廖某用斧头砍向柯某颈部,导致柯某当场死亡。作案后,廖某在家中服毒自杀,后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水浒传里,武松因发现嫂子与西门庆有不轨之情,上演了血溅狮子楼的经典一幕,但小说不等于现实世界,突破了法律的底线,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遇事务必保持冷静,切莫因一时冲动而实施过激行为,造成无法弥补的过错。(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陈甜 周旻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