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法治聚焦 > 正文

【法治聚焦】大胆偷车小贼 屡出手终被起诉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7:06:0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39

“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然而汉滨一男子胡某某却偏要以身犯险。生于1998年的胡某某年龄不大,胆子却不小先后盗窃电动车二十余辆。现已被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2020年11月6日,被告人胡某某汉滨区兴安东路,发现害人袁某某停放在路边的一辆黑色雅迪牌电动车未锁地锁和车头,于是双手车头一扳,直接盗走车辆后销赃轻松获利数百元。尝到不劳而获甜头的胡某某更加猖獗,继续游走于汉滨区各大街巷,以类似作案手法,大肆盗窃电动车。直至2021年3月案发,短短三四个月时间,胡某某成功盗窃电动车22辆。

检察官温馨提示:希望广大电动车车主,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人走车锁,切莫给窃贼可乘之机!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决不让违法犯罪人员逍遥法外;最后,奉劝那些心怀不轨之人“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金盆洗手,为时不晚(汉滨区人民检察院 吕静)